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民互动 > 市长信箱 > 信件内容
来信情况
来信人: 好好学习 受理部门: 北塔区 来信时间: 2021-9-3
来信主题: 建议在北塔区建设一座图书馆
来信内容: 您好! 非常抱歉在您工作期间打扰您。 我是一个大学生,假期在家,想找一处能静下心的地方学习,无奈图书馆远建在邵阳大道,离这边要坐一个多小时公交,非常的不方便。因此写这封信,希望邵阳市能多建图书馆,或者社区能建个小小的自习室。图书馆的环境安静,温度适宜,能给广大学生提供一个良好的学习环境。
处理情况
受理单位: 北塔区 受理时间: 2021-09-07 信件状态: 已处理
受理情况:

尊敬的网友:您好!您的来信我们已收悉,请您耐心等待回复。祝您生活愉快!

处理单位: 北塔区 处理时间: 2021-09-07 信件状态: 已处理
处理结果:

阳洁怡同学:您好!

关于您在“市长信箱”反映的题为《建议在北塔区建设一座图书馆》的建议信件,北塔区文体广旅局已收悉,现答复如下:

首先,感谢您对我局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我区现有图书馆坐落于新滩镇街道资新社区原棉纺厂弟学校内,位置较偏僻,离市区较远,市民知晓度不高。为改变这种状况,区委区政府决定重建区三馆(图书馆、美术馆、文化馆),并将其作为区委区政府的重点民生工程,予以高度重视,纳入了全区“十四五”规划,纳入了2021年度前期项目,成立了工作专班,加大了推进力度。目前该项目选址在北塔大道旁,坐落于陈家桥镇桂花社区,与城市社区体育中心项目打捆招商,招商洽谈正在进行中。如招商成功,有望在2022年底完成主体工程,2023年底前期投入使用。届时,一座宽敞舒适的图书馆将免费向广大市民开放。

目前,在我区的状元街道资园社区范围内有三处可供同学们学习的地方,一是市新华书店的书里书外资园社区店;二是社科文教书店;三是北塔区图书馆共享书吧。

再次感谢您的宝贵建议,祝您学习愉快,前程似锦!

该答复如有不妥,请批评指正!

 

 

北塔区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

2021年9月7日   


来信人评价:
    查询码:
(注:所有提交的查询码将不在前台页面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