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民互动 > 市长信箱 > 信件内容
来信情况
来信人: 水果 受理部门: 教育局 来信时间: 2021-6-15
来信主题: 高中教师资格证认定事宜
来信内容: 2021年4月2日发布了上半年全市教师资格认定的公告,现阶段也在不断更新每个区的教资认定公告信息,但我仍未看到关于针对高中这一阶段认定的具体要求,高中教师资格证体检医院及时间均不知道,我看到你回复说是根据省厅要求,已于5月23日在中国教师资格网网报系统中发布。我登陆了这个网站并查询了所有公告并没有此类通知。
处理情况
受理单位: 教育局 受理时间: 2021-06-16 信件状态: 已处理
受理情况:

尊敬的网友:您好!您的来信我们已收悉,请您耐心等待回复。祝您生活愉快!

处理单位: 教育局 处理时间: 2021-06-16 信件状态: 已处理
处理结果:

 请登陆中国教师资格网(www.jszg.edu.cn),选择“教师资格认定申请人网报入口”并登陆,选择“邵阳市教育局”为认定机构,就可以看到公告。

来信人评价:
    查询码:
(注:所有提交的查询码将不在前台页面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