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民互动 > 市长信箱 > 信件内容
来信情况
来信人: 小布丁 受理部门: 教育局 来信时间: 2021-6-1
来信主题: 毕业生报到证问题
来信内容: 您好,我是2021届本科毕业生,户籍是邵阳市邵阳县,档案选择打回原籍,但是邮寄地址直接填了邵阳县级的人社局相关部门。现在学校要确认报到证信息了,我发现上面写的是邵阳市教育局的办公室。请问,这会不会有什么影响,档案邮寄的地址要和报到证一致吗? 希望能尽早得到回复,谢谢。
处理情况
受理单位: 教育局 受理时间: 2021-06-02 信件状态: 已处理
受理情况:

尊敬的网友:您好!您的来信我们已收悉,请您耐心等待回复。祝您生活愉快!

处理单位: 教育局 处理时间: 2021-06-03 信件状态: 已处理
处理结果:

 没有影响,不需要到邵阳市教育局报到,个人保管好报到证,用于档案转递用。

来信人评价:
    查询码:
(注:所有提交的查询码将不在前台页面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