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民互动 > 市长信箱 > 信件内容
来信情况
来信人: ad 受理部门: 公安局 来信时间: 2021-3-5
来信主题: 补办身份证
来信内容: 本人山西省朔州市户籍,现在在邵阳市工作,因身份证丢失,现想咨询可以在邵阳进行补办吗?是在当地派出所补办吗?需要准备什么材料?
处理情况
受理单位: 公安局 受理时间: 2021-03-10 信件状态: 已处理
受理情况:

尊敬的网友:您好!您的来信我们已收悉,请您耐心等待回复。祝您生活愉快!

处理单位: 公安局 处理时间: 2021-03-10 信件状态: 已处理
处理结果:

 你好!你可以在邵阳市补办身份证。因你户籍不在本省,请你本人携带能证明你身份的有关证件,到你居住所在地的派出所先进行三实登记,然后向民警咨询一下,哪一个身份证办理点离你最近,你就可前往办理。

来信人评价:
    查询码:
(注:所有提交的查询码将不在前台页面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