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件标题   向新邵县人民医院建个议  
信件内容  

新年出门前到新邵县人民医院做核酸检测,检测通知中有如下字样: “当前病人:***”;“您的健康是我们的最大追求,祝您早日康复!” 说实在话,新年看到这些语句确实不舒服。要知道,去做核酸检测的基本上非病人,医院不能认为凡进医院的就是病人,可以改下称谓?

 
办件编号   7MSU5493 处理状态   已处理  
提交时间   2021-02-19 处理时间   2021-02-24  
回复意见  

尊敬的网友:

您好,我院于2021220日收到网络问政转发市民羊女士关于医院微信平台称呼欠妥的建议,现回复如下:

我院因微信平台开通相关服务较为仓促,对所有挂号人员均称呼为“当前病人”,接到您的宝贵建议后,我院信息科已及时更正为“当前就诊者”,不当之处,敬请谅解。感谢您对我院工作的关心与支持,祝您新春愉快,身体健康,阖家幸福。

 

新邵县人民医院

2021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