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民互动 > 市长信箱 > 信件内容
来信情况
来信人: YiLuanQingMi 受理部门: 市政府办 来信时间: 2021-2-18
来信主题: 我要吃饭!我要生存!我要发展!
来信内容: 尊敬的市长大人: 我要吃饭!我要生存!我要发展! 1、李德旗同志为绥宁县良种场事业干部,属统招统分大中专院校毕业生,中共党员,个人档案现存县组织部档案室,其入编、分配、转正资料手续齐全。工资福利等待遇财政拨款。 2、县良种场早已名存实亡,无任何生产实质,仅靠财政拨款维持日常事务和缴纳职工社会保险,2017年又划为禁养区,不得从事畜禽生产。常年发生地质性灾害,90%的面积属山地陡坡,无法从事种植业生产。 3、县建筑垃圾消纳场修建在我场水源上游,2010年县联纸厂运送造纸废弃物经过我场区,车辆发生倾斜废弃物洒落场区,造成环境污染和水源二次污染,车辆昼夜工作对我场道路严重损坏,给职工生产生活、出行、安全造成隐患。2017年县政府在我场水源上游修建病死畜禽收集中心,病死畜禽细菌、病毒等造成水源污染, 4、2020年政府和主管部门在未进行任何调查和召开座谈会的前提下,根本没有根据我单位实际情况,就将单位转为企业。干部与职工一同转为企业合同制人员。政府和主管部门要求转企但又不给任何资金、项目等等方面的扶持,让其自生自灭,甩包袱,试问,这样的单位如何转企?干部职工和家属如何吃饭?如何生存?如何发展? 5、洞口、隆回等周边县市农业事业场所改革,洞口县于1995年三定方案实施,场所干部全部调入畜牧局上班,隆回县农业事业场所于2017年已划归公益二类。 我要吃饭!我要生存!我要发展!
处理情况
受理单位: 市生态环境局绥宁分局 受理时间: 2021-02-19 信件状态: 已处理
受理情况:

尊敬的网友:您好!您的来信我们已收悉,请您耐心等待回复。祝您生活愉快!

受理单位: 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受理时间: 2021-02-19 信件状态: 已处理
受理情况:

尊敬的网友:您好!您的来信我们已收悉,请您耐心等待回复。祝您生活愉快!

处理单位: 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处理时间: 2021-02-22 信件状态: 已处理
处理结果:

       李德旗同志:你好!关于你反映的事业单位改革有关问题,我局于2021年2月7日已答复过,我县事业单位改革是严格执行上级有关文件精神的。你可以向主管部门咨询相关政策。



绥宁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1年2月22日

来信人评价:
    查询码:
(注:所有提交的查询码将不在前台页面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