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民互动 > 市长信箱 > 信件内容
来信情况
来信人: 温暖我的人 受理部门: 市政府办 来信时间: 2021-2-3
来信主题: 严守耕地红线宣传不可少
来信内容: 2020/08/19邵阳市四级干部集中大宣讲视频回看和宣传,应该继续保持下去。为便于开展严守耕地红线工作,及时组织干部群众观看该视频,却回看不了,希望政府宣传部门予以大力支持帮助。让我们能回看这一天的上午下午视频教育辅导课。
处理情况
受理单位: 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受理时间: 2021-02-05 信件状态: 已评议
受理情况:

尊敬的网友:您好!您的来信我们已收悉,请您耐心等待回复。祝您生活愉快!

受理单位: 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受理时间: 2021-02-08 信件状态: 已评议
受理情况:

尊敬的网友:您好!您的来信我们已收悉,请您耐心等待回复。祝您生活愉快!

处理单位: 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处理时间: 2021-02-10 信件状态: 已评议
处理结果:

关于严守耕地红线宣传不可少的答复

 

温暖我的人:

你通过市长信箱提出的“严守耕地红线宣传不可少”的咨询已收悉。现答复如下:

2020年邵阳市四级干部集中大宣讲是委托第三方机构进行现场直播的,我局没有保存相关视频,无法向您提供,感谢你对自然资源和规划工作的关心。

 

邵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2021年2月10日


来信人评价:
    查询码:
(注:所有提交的查询码将不在前台页面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