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民互动 > 市长信箱 > 信件内容
来信情况
来信人: 李姣 受理部门: 公安局 来信时间: 2021-1-27
来信主题: 户口迁移问题咨询
来信内容: 本人的户口在邵阳市新宁县水庙镇,农业户口,挂靠在本人父母名下。丈夫的籍贯属于邵阳市新宁县金石镇,因工作迁入他的户口娄底市,属于散户。现我想把户口迁入丈夫的老家(金石镇月汉村),且维持农业户口身份。本人去当地派出所了解政策,回复户口只能随自己的父母或丈夫。现请求告知具体的政策及解决办法为感。
处理情况
受理单位: 公安局 受理时间: 2021-01-27 信件状态: 已处理
受理情况:

尊敬的网友:您好!您的来信我们已收悉,请您耐心等待回复。祝您生活愉快!

处理单位: 公安局 处理时间: 2021-01-28 信件状态: 已处理
处理结果:

你好!根据你的自述的情况来看,派出所的回答是正确的。根据《湖南省户口登记管理办法》,你不可以将户口迁入你丈夫父母户口所在地。

来信人评价:
    查询码:
(注:所有提交的查询码将不在前台页面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