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民互动 > 市长信箱 > 信件内容
来信情况
来信人: 憨豆先生 受理部门: 卫生健康委员会 来信时间: 2021-1-18
来信主题: 关于春节返乡事宜
来信内容: 尊敬的领导您们好!我目前是在江苏省苏州市昆山市拼搏的游子,想了解我现居地返邵是否需要隔离,是否需要核酸检测事宜。谢谢!
处理情况
受理单位: 卫生健康委员会 受理时间: 2021-01-18 信件状态: 已处理
受理情况:

尊敬的网友:您好!您的来信我们已收悉,请您耐心等待回复。祝您生活愉快!

处理单位: 卫生健康委员会 处理时间: 2021-01-18 信件状态: 已处理
处理结果:

网友:您好!截止2021年1月18日15:44分,江苏省苏州市昆山市目前是低风险地区,低风险来邵(返邵)人员落实查体温、健康码、行程码(以下简称“三”)等措施。春节临近,为减少疫情传播风险,提倡市民微信、电话、视频拜年。减少出行,建议在当地过节,如非必要不出境旅行,不前往中高风险地区,注意错峰出行,避免远距离长途旅行或探亲,降低出行风险。倡导简约、健康生活方式,接种疫苗,提高免疫力。祝生活愉快。


来信人评价:
    查询码:
(注:所有提交的查询码将不在前台页面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