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民互动 > 市长信箱 > 信件内容
来信情况
来信人: 学生家长 受理部门: 教育局 来信时间: 2020-11-6
来信主题: 高中保留学籍收费问题
来信内容: 我小孩在邵阳市湘才读高中,中途转其他学校读书,转学原因是学校师资力量太差,学校保留学籍,今年补考高考,学校提出保留学籍,一期2000元,希望了解是否合法。
处理情况
受理单位: 教育局 受理时间: 2020-11-09 信件状态: 已处理
受理情况:

尊敬的网友:您好!您的来信我们已收悉,请您耐心等待回复。祝您生活愉快!

处理单位: 教育局 处理时间: 2020-11-09 信件状态: 已处理
处理结果:

    您好,根据学籍管理办法,由于户籍或居住地的变化申请办理转学的,经双方学校同意,可办理转学。不能挂靠学籍,更不能收取学籍挂靠费等任何相关费用。

来信人评价:
    查询码:
(注:所有提交的查询码将不在前台页面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