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民互动 > 市长信箱 > 信件内容
来信情况
来信人: 天天看新闻 受理部门: 交通运输局 来信时间: 2020-10-27
来信主题: 关于邵阳大道新增公交车站的咨询
来信内容: 我想请问一下邵阳大道雷家岭公交站台至京都世纪城站台之间可否设立公交站台,由于雷家岭公交站台与京都世纪城站台距离大约为1.2公里,且两站台之间新建有裕丰家园小区、碧桂园宝庆府、和谐公租房,人流量较大,应符合新建公交站台规定,建议增设公交站点,方便居民生活。
处理情况
受理单位: 交通运输局 受理时间: 2020-11-03 信件状态: 已处理
受理情况:

尊敬的网友:您好!您的来信我们已收悉,请您耐心等待回复。祝您生活愉快!

处理单位: 交通运输局 处理时间: 2020-11-03 信件状态: 已处理
处理结果:

 

“天天看新闻”网友:

您好!2020年10月27日,您在市长信箱反映“关于邵阳大道新增公交车站的咨询”的相关问题,我局已收悉,现答复如下:

因邵阳大道属于快速道,在以前规划的时候没有设立公交港湾,因此公交车只能在公交港湾设立站点。现我局正在与相关部门积极沟通中,需等待裕丰花园宾馆建好后,破开人行道才能继续修建公交港湾候车亭。

感谢您对交通运输工作的关心与支持!

 

 

邵阳市交通运输局

2020年11月3日

来信人评价:
    查询码:
(注:所有提交的查询码将不在前台页面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