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民互动 > 市长信箱 > 信件内容
来信情况
来信人: 豆豆 受理部门: 北塔区 来信时间: 2020-10-5
来信主题: 几乎每个月晚上都得断电
来信内容: 本人租住在鱼苗场5栋,几乎每个月晚上周围都会断电,时间短的半个多小时,时间长的几个小时,其他线路上都没有停电, 请告知是什么原因导致这里常常断电?是否可以解决!
处理情况
受理单位: 北塔区 受理时间: 2020-10-10 信件状态: 已处理
受理情况:

尊敬的网友:您好!您的来信我们已收悉,请您耐心等待回复。祝您生活愉快!

处理单位: 北塔区 处理时间: 2020-10-10 信件状态: 已处理
处理结果:

李慧敏,您好:

接到来访后,北塔区状元洲街道办事处迅速与电力部门(北塔区电力服务站)沟通并了解当地电力情况,您居住地停电大多由线路故障或变压器故障等突发原因引起,该站都予以及时抢修。我街道已建议北塔区电力服务站继续做好停电维修提前告知住户工作,并及时对故障设备进行抢修,保障辖区电力供应畅通。

感谢您的来访!

 

北塔区状元洲街道办事处

2020年10月10日  


来信人评价:
    查询码:
(注:所有提交的查询码将不在前台页面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