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民互动 > 市长信箱 > 信件内容
来信情况
来信人: 一路向北 受理部门: 公安局 来信时间: 2020-9-12
来信主题: 关于我家商店入室抢劫案
来信内容: 尊敬的领导,打扰了。我也曾经在基层村委会工作了78年,把青春留在了村里,深深体会领导们工作不易。我并不是上访,我打扰领导请求领导,用科学的手段为我家所遭入室抢劫一案,将犯罪分子绳之以法。感谢! 2020年5月21日,凌晨,预计有几个犯罪分子,用棍子顶开我家监控摄像头,野蛮的撬开我家大门进入我家商店,在店内几人团伙配合,逗留半个小时有余,盗窃我家钱物两万余元。室内有监控拍摄到。后刚好有人来我家购物叫门,我的妈妈起来看到了小偷的身影,并叫了有小偷,然而小偷依然将我家财物强行带走,我认为这属于团伙作案抢劫。小偷夺门而逃,刚好和来我家买东西的向永普撞面。也许是院子里的熟人作案,向永普并没有反应叫抓贼,随后我家报了案,当地公安局也认真负责,采集了指纹等。怎奈监控不太清醒,虽然能看清模样但不清晰,对犯罪分子无可奈何。 在此请求领导,使用科学的手段,有指纹采集,有监控辅助,刚好也有证人碰到。这种团伙作案给社会带来极大危害。我也是农民家庭,辛辛苦苦2万余元,数额也算很大。
处理情况
受理单位: 公安局 受理时间: 2020-09-14 信件状态: 已评议
受理情况:

尊敬的网友:您好!您的来信我们已收悉,请您耐心等待回复。祝您生活愉快!

处理单位: 公安局 处理时间: 2020-09-14 信件状态: 已评议
处理结果:

 你好,你的来信已经收悉,根据你的来信内容,我们已经将你反应的情况转至邵阳县公安局,并督下花桥派出所尽快破案。谢谢你的来信。

来信人评价:
    查询码:
(注:所有提交的查询码将不在前台页面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