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民互动 > 市长信箱 > 信件内容
来信情况
来信人: 无忧 受理部门: 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来信时间: 2020-9-9
来信主题: 请问试用期口头沟通三天内无工资可以吗?
来信内容: 在友阿商城二楼斯特朗包包店面试,后口约定三天试用期无工资,后来第二天被辞退,请问我可以要到两天的试用期工资吗?已经投诉友阿,但对方表示友阿都是三天试用期无工资。而且工作前说明三天试用期不合格无工资!但本人觉得不合理!请问我该怎么要回工资?
处理情况
受理单位: 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受理时间: 2020-09-10 信件状态: 已处理
受理情况:

尊敬的网友:您好!您的来信我们已收悉,请您耐心等待回复。祝您生活愉快!

处理单位: 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处理时间: 2020-09-11 信件状态: 已处理
处理结果:

“无忧”:

您好!我局接到您在网络问政提交的关于请问试用期口头沟通三天内无工资可以吗的信访件。现回复如下:

我们已联系友阿人力资源部文经理,文经理将联系您到友阿人力资源部协调解决。

感谢您对人社工作的支持!

 

                                                            邵阳市劳动监察局

                                                                 2020910


来信人评价:
    查询码:
(注:所有提交的查询码将不在前台页面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