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民互动 > 市长信箱 > 信件内容
来信情况
来信人: 阿巴 受理部门: 教育局 来信时间: 2020-9-9
来信主题: 反应邵阳市六中初三晚上补课
来信内容: 近日邵阳市六中的初三年级的家长,很多都收到了老师或者以家委会名义下发的通知: 1 晚上辅导课时间:从晚7:00-9:30,周一到周五7:00-8:30由语数理化外科任老师之一连上两节课,8:30-9:30由班主任老师坐堂完成作业。 2 费用每晚980元,由参加晚自习的学生平摊,参加人数越多分摊费用越少。 2018年市教育局下发了《关于坚决抵制教育行业不正之风的通告》,请问这么做是否符合该通告的要求?谢谢!
处理情况
受理单位: 教育局 受理时间: 2020-09-14 信件状态: 已评议
受理情况:

尊敬的网友:您好!您的来信我们已收悉,请您耐心等待回复。祝您生活愉快!

处理单位: 教育局 处理时间: 2020-09-14 信件状态: 已评议
处理结果:

您好,据学校初步调查,初三年级只有子弟班进行晚自习辅导,辅导老师以有子弟的老师为主,没有此投诉反映的收费项目,其他初三班级没有安排晚自习。

感谢市民对邵阳教育的关注和关心,若发现违规违纪问题,欢迎向邵阳市教育局机关纪委提供线索,电话:0739-5601673。


来信人评价:
    查询码:
(注:所有提交的查询码将不在前台页面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