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民互动 > 市长信箱 > 信件内容
来信情况
来信人: 66 受理部门: 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来信时间: 2020-8-25
来信主题: 湖南兴悦科技不买社保
来信内容: 本人于4月初入职湖南兴悦科技,当初说的是做满3个月买社保,到了7月份,又问了几次买社保的事,8月份公司答复,目前不买社保,我问别人的公司,基本上都是入职三个月内购买社保, 湖南兴悦科技 明确的说不买社保,是否合法? 另外整个厂全部没有签订劳动合同,入职的时候说试用期7天,过了试用期,辞工要一个月, 现在我要辞工,公司领班说要排队,要么就说不批。 不知道在此写信是否有用? 还是会陷入投诉无门的效果?
处理情况
受理单位: 市经济开发区 受理时间: 2020-09-07 信件状态: 已处理
受理情况:

尊敬的网友:您好!您的来信我们已收悉,请您耐心等待回复。祝您生活愉快!

处理单位: 市经济开发区 处理时间: 2020-09-14 信件状态: 已处理
处理结果:

 “66”网友:

       你好!  

       关于你反映的的问题已收悉,不签劳动合同的问题应由本人携带身份证到当地劳动部门进行投诉,接到投诉后劳动监察大队会做出相应处理;不买社保的问题应向当地社保部门反映,由社保部门处理。
 
 
 
                                                                                   邵阳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人社服务组
                                                                                                      2020年9月11日

来信人评价:
    查询码:
(注:所有提交的查询码将不在前台页面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