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民互动 > 市长信箱 > 信件内容
来信情况
来信人: 东郭钓鱼 受理部门: 教育局 来信时间: 2020-8-7
来信主题: 毕业生档案问题
来信内容: 您好,我是2011届本科毕业生,毕业后一直在深圳民企上班,没有管档案的事情,现在学校网站上查询到档案接收地址为邵阳市教育局毕业生就业办公室,考虑到档案涉及职称评审、工龄计算,想咨询下是否可以将档案转到邵阳市相关的人才市场保管,如果可以的话,烦请告知下应当转到哪个机构、办理手续时需要准备些什么资料,周末恰好要回下邵阳,希望能尽早得到回复,谢谢。
处理情况
受理单位: 教育局 受理时间: 2020-08-10 信件状态: 已处理
受理情况:

尊敬的网友:您好!您的来信我们已收悉,请您耐心等待回复。祝您生活愉快!

处理单位: 教育局 处理时间: 2020-08-10 信件状态: 已处理
处理结果:

    您好,档案可以转至户籍所在地人才市场,本人可去人才市场开具调档函,带调档函、身份证和毕业证到档案所在地教育局办理调档手续。具体情况可电话咨询0739-5603963。

来信人评价:
    查询码:
(注:所有提交的查询码将不在前台页面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