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民互动 > 市长信箱 > 信件内容
来信情况
来信人: 老实人 受理部门: 大祥区 来信时间: 2020-8-3
来信主题: 关于邵阳学院路二期唐四段安置房和补偿款问题
来信内容: 领导你好! 我在7月28投的信箱,刚查询显示已处理,但是我看不到处理结果。请帮忙查询回复一下。
处理情况
受理单位: 大祥区 受理时间: 2020-08-03 信件状态: 已评议
受理情况:

尊敬的网友:您好!您的来信我们已收悉,请您耐心等待回复。祝您生活愉快!

处理单位: 大祥区 处理时间: 2020-08-03 信件状态: 已评议
处理结果:

   
您好,收到您的来信,我们高度重视。关于您反映的违约补偿款应该是指超期安置费,超期安置费是由学院路二期指挥部按期支付到您的账户上的,请您到对应银行查询收款情况。关于您反映的安置地建设问题,由于相关的建设主管部门交接工作尚未完成,导致安置房还未开始建设,我街道已将您反映的问题反馈到学院路二期指挥部,也将全力配合学院路二期指挥部安置房建设的相关工作,尽早推动并完成安置房建设工作。

来信人评价:
    查询码:
(注:所有提交的查询码将不在前台页面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