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民互动 > 市长信箱 > 信件内容
来信情况
来信人: YIN 受理部门: 民政局 来信时间: 2020-7-29
来信主题: 邵阳市具有开办资质的养老院有哪些?
来信内容: 请问邵阳市具有开办资质的养老院有哪些?望提供名单和联系方式。谢谢!
处理情况
受理单位: 民政局 受理时间: 2020-07-30 信件状态: 已评议
受理情况:

尊敬的网友:您好!您的来信我们已收悉,请您耐心等待回复。祝您生活愉快!

处理单位: 民政局 处理时间: 2020-07-30 信件状态: 已评议
处理结果:

 

尊敬的殷先生:

    您的来信已收悉,我局立即组织相关科室人员与您取得联系并解释相关工作。您可以在微信小程序中搜索养老湖南一张图,就可以查看到邵阳市所有养老机构情况。感谢您的来信,祝您生活愉快,谢谢!

                                                                邵阳市民政局

                                                                2020年7月30日

来信人评价:
    查询码:
(注:所有提交的查询码将不在前台页面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