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民互动 > 市长信箱 > 信件内容
来信情况
来信人: 风信子 受理部门: 市政府办 来信时间: 2020-7-29
来信主题: 以集资房的名义来骗子农民工的钱
来信内容: 全国都在扶贫,请问邵阳县在扶富吗?对三家农民(一家是半摊,一家是下有小上有老人,一家是带了一个精神病女儿)邵阳县果品公司与员工等人已集资房名义冒领诈骗十多万,难道是弱势群体就这样欺负吗?多年了,找多个部门无果,并提议法院起诉,至今为止忽悠均无果(果品公司并找了,本已经是老赖的人忽悠写了个借条给老人),试问一下,农民房款钱打入公司的,就算冒领房款了,也应该找他们员工找回,而不是要我们去找,因为受害人多次要房款被拒,房款本是公司的疏忽,但公司并没有帮追房款,受害人转给公司的房款皆个人家庭多年积蓄并且都是农民,公司等人的行为给多名家庭造成了巨大的经济损失和精神打击(而杨芳军、唐苏芬崽女(杨豪,杨佳琪)已成年,父亲、妹妹是果品公司职工,杨辉等人我们并不认识)(被害人如有不测都是公司和冒领房款钱的人以及参与人害的)老人为此事担心,现在身体很不好。请政府部门帮农民公正的处理,感谢,求助人刘女士:18890198611 疑问: 1、交公司账户各5万+(6千是指标),单上只冒领2万,还有3万去哪里了?杨芳军还提供了果品公司假收据,并且以丢失票据领走了一份,怎么第二次又给杨辉他们等人冒领房款?公司是怎么审核的? 2、2015年唐苏芬带受害人填表难道是好看的,公司说不认识受害人,网络时代,可以电话微信等通知,公司回的太勉强? 3、就算公司失误,也不应该找一个老赖来坑害农民,应该找员工找回冒领房款(因现在受害人很难找到杨辉、杨芳军、唐苏芬等相关人员,找到后也是以:我们没领你们房款或是直接就是不承认冒领房款的事)
处理情况
受理单位: 邵阳县政府门户网 受理时间: 2020-08-03 信件状态: 已处理
受理情况:

尊敬的网友:您好!您的来信我们已收悉,请您耐心等待回复。祝您生活愉快!

处理单位: 邵阳县政府门户网 处理时间: 2020-08-03 信件状态: 已处理
处理结果:

2020年7月23日,接到信息办网络问政受理呈批表后,县供销社领导高度重视,安排信访专干再次向果品公司了解来信人反映的问题,现将了解的情况回复如下:

2020年6月19日,已对张棉芳网络问政一事进行了答复。现如今张棉芳在来信中提到的杨辉其实就是杨芳军,借据中的签名写得清清楚楚。果品公司集资建房退款要求退款职工凭票据或本人到公司打出领据退还,其中杨芳军所购指标由他出具票据陆续领走。至于杨芳军把钱领回没有退给买指标的人,以至后来给买指标的人打了借据予以认可。现在唯一的办法只有再次通过法律程序追回房款,果品公司积极提供依据。

                               

 邵阳县供销合作联社

2020年8月3日

来信人评价:
    查询码:
(注:所有提交的查询码将不在前台页面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