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民互动 > 市长信箱 > 信件内容
来信情况
来信人: 林佳 受理部门: 公安局 来信时间: 2020-7-29
来信主题: 8天内我家进了两次贼!
来信内容: 我是在外务工人员,家中就剩老母一人。 7月20号晚,我家附近几户遭到小偷光顾,我家丢了4000多现金; 7月28号晚,我家又被小偷光顾了,幸好我母亲起床发现,小偷逃走! 我想问题,我家的位置离公安局不到1公里,连续两次报警,也没有任何作用!作为纳税人,我想问下:警察有什么用?报警了有什么用?就差明抢了!
处理情况
受理单位: 公安局 受理时间: 2020-07-29 信件状态: 已评议
受理情况:

尊敬的网友:您好!您的来信我们已收悉,请您耐心等待回复。祝您生活愉快!

处理单位: 公安局 处理时间: 2020-07-29 信件状态: 已评议
处理结果:

您好,来信已收悉。对派出所不作为,可拨打督察支队电话8932257进行投诉。

来信人评价:
    查询码:
(注:所有提交的查询码将不在前台页面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