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民互动 > 市长信箱 > 信件内容
来信情况
来信人: 受理部门: 生态环境局 来信时间: 2020-7-29
来信主题: 陶家冲垃圾中转站恶臭
来信内容: 陶家冲垃圾中转站居然会在居民这么密集的地方,离最近的居民只有一墙之隔左邻右舍都不缺,我在它背后不能开窗,不能晾衣服。严重影响生活质量,尤其害怕对身体有害。 不是说垃圾中转站不能扰民吗。 望各位领导正视此事,拿出解决方法。谢谢
处理情况
受理单位: 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受理时间: 2020-08-03 信件状态: 已处理
受理情况:

尊敬的网友:您好!您的来信我们已收悉,请您耐心等待回复。祝您生活愉快!

处理单位: 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处理时间: 2020-08-12 信件状态: 已处理
处理结果:

关于“陶家冲垃圾中转站恶臭”问题的回复

 

尊敬的网友:

您好,您反映的“陶家冲垃圾中转站恶臭”问题收悉,现回复如下:

接到举报后,我局高度重视,立即组织力量对陶家冲垃圾中转站进行了现场勘查。经调查,陶家冲中转站于2012年投入使用,属于地埋水平式生活垃圾中转站,因垃圾箱体已变形且锈蚀严重导致多处渗漏,导致异味溢出。目前我局已对该中转站配备了维修力量和站管员,维护中转站日常运转。结合现场调查情况,为尽可能减少垃圾中转站异味对周边居民正常生活的影响,我局将采取如下措施:

一、做好站内保洁工作,要求当班站管员勤清扫、勤冲洗。

二、站管员每天喷洒消毒液和防虫剂,点檀香蚊烟稀释异味空气。

三、做好日产日清工作,做到斗满即运。

同时,我局将加大对垃圾中转站保洁督查力度,进一步强化异味处理工作,加快中转站压缩设备更换进程,确保垃圾中转站卫生,科学控制异味溢出。

感谢您对城市管理工作的关心与支持。

 

双清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2020年8月12日


来信人评价:
    查询码:
(注:所有提交的查询码将不在前台页面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