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民互动 > 市长信箱 > 信件内容
来信情况
来信人: 孙振宇 受理部门: 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来信时间: 2020-7-15
来信主题: 关于一级建造师资格审查的要求
来信内容: 尊敬的领导 您好! 我2002年在邵阳市商业技校毕业(专业:计算机应用),因当年参军,未及时联系班主任,学校将我的毕业信息漏报至省厅,当年11月体检与政审合格后找到学校领导要求领取毕业证,学校领导让我第二天拿毕业证,以上信息并未告知我本人。退伍后在外打工一段时间,于2014年回家务工,进入当地民营建筑企业并考取了施工员证。2015年参加二级建造师考试,当年三科全部合格后,资格审查要求2005年以前的技校学历,需要到长沙查找学籍并开出证明,此时才知毕业证问题,导致当年成绩做废。 我于2016年参加电大中专函授培训(一年制),学习时间为16年初至16年末。2017年参加成人高考,2020年6月大专毕业(专业为建筑工程技术) 本人于2018年顺利通过二级建造师考试及资格审查,因大专学历刚好毕业,现想参加一级建造师考试。 请问:我的学历信息及工作年限情况是否符合报考一级建造师资格考试。考试通过后是否能够通过审查。 谢谢!!!
处理情况
受理单位: 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受理时间: 2020-07-17 信件状态: 已处理
受理情况:

尊敬的网友:您好!您的来信我们已收悉,请您耐心等待回复。祝您生活愉快!

处理单位: 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处理时间: 2020-07-17 信件状态: 已处理
处理结果:

网友您好!根据你所反映的情况,报告一级建造师的条件是:工程类或工程经济类专科学历,工作需要满6年,其中从事建设工程项目施工管理工作满4年,请按文件要求报名,如有疑问,请与我局专业技术人员管理科联系,联系电话:0739-5026032.谢谢!

来信人评价:
    查询码:
(注:所有提交的查询码将不在前台页面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