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民互动 > 市长信箱 > 信件内容
来信情况
来信人: 好好学习天天向上 受理部门: 教育局 来信时间: 2020-7-12
来信主题: 档案问题
来信内容: 您好!我是2020届毕业生,户籍所在地是邵东县,今年毕业时我把档案寄到了邵阳市教育局,我看公告上说年底会把档案发配回县级教育局。但是我今年年底要参加研究生考试,考试报名需要填写档案所在地地址(这关系到我的调档函发往何处),请问我是填邵阳市教育局还是填邵东县教育局?此外,如果我的调档函上抬头写的是邵阳市教育局,而档案已经在邵东县教育局了,那我还可以用这个调档函去县教育局调档吗?
处理情况
受理单位: 教育局 受理时间: 2020-07-30 信件状态: 已处理
受理情况:

尊敬的网友:您好!您的来信我们已收悉,请您耐心等待回复。祝您生活愉快!

处理单位: 教育局 处理时间: 2020-07-30 信件状态: 已处理
处理结果:

您好,可以填邵阳市教育局,即使以后档案调去县教育局,也不会影响你调档,若有疑问可拨打我局就业办电话0739-5603963详细咨询。

来信人评价:
    查询码:
(注:所有提交的查询码将不在前台页面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