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民互动 > 市长信箱 > 信件内容
来信情况
来信人: 打印网点 受理部门: 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来信时间: 2020-7-3
来信主题: 邵阳市不动产查询证明打印
来信内容: 在长沙使用省直公积金买房,配偶在邵阳市公积金隆回中心缴存公积金,贷款时需要全家人在配偶公积金缴存地的不动产查询结果。因为回邵阳办理不方便,请问可以线上查询打印吗? 如果没有线上查询打印的,家中小孩又没有身份证的,要到哪些网点可以打印
处理情况
受理单位: 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受理时间: 2020-07-07 信件状态: 已处理
受理情况:

尊敬的网友:您好!您的来信我们已收悉,请您耐心等待回复。祝您生活愉快!

处理单位: 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处理时间: 2020-07-10 信件状态: 已处理
处理结果:

关于“不动产查询证明”的回复

 

“打印网点”你好:

你于202073日在网上咨询的“邵阳市不动产查询证明”的问题收悉,现答复如下:

查询不动产登记信息应本人带身份证原件或利害关系人带相关证明到不动产登记中心档案室查询相关信息,也可以在微信公众号(邵阳市不动产登记中心)上的“办事大厅”中查询并自己打印信息,你所述问题中提到小孩没有身份证,在户口本上有小孩身份证号码,你可以去当地公安局办理小孩的身份证,然后在微信公众号上查询。
    你提问中提到配偶所缴公积金是在隆回公积金中心,因现在不动产登记信息没有共享,邵阳市各县不动产登记信息都是独立的,你所提“贷款时需要全家人在配偶公积金缴存地的不动产查询结果”,所以你应该到隆回县不动产登记中心查询相关信息。

 

                             邵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2020710


来信人评价:
    查询码:
(注:所有提交的查询码将不在前台页面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