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民互动 > 市长信箱 > 信件内容
来信情况
来信人: 老佛爷 受理部门: 市政府办 来信时间: 2020-6-30
来信主题: 关于2020高考部分学校考场没装空调的事
来信内容: 2020高考马上来临,由于肺炎的影响导致今年高考推迟到最炎热的7月!国家明文规定要求各个考场必须修建临时考区和安装空调,大部分城市的学校都进行的如火如荼。然而我市四中却不安装空调,二中也效仿四中,有空调不开开风扇。这让高考学子情以何堪?寒窗苦读这么多年竟然败给了空调和学校的不作为?难道这就是如今老师为人师表,学校见钱眼开的表率?我坚信市政府领导不会放任不管,一定会给全市考生和家长一个满意的交代!
处理情况
受理单位: 教育局 受理时间: 2020-06-30 信件状态: 已处理
受理情况:

尊敬的网友:您好!您的来信我们已收悉,请您耐心等待回复。祝您生活愉快!

处理单位: 教育局 处理时间: 2020-07-01 信件状态: 已处理
处理结果:

      您好,市直高考考点目前没有条件安装空调,考室也可以采用风扇降温的方式,各考点会尽力为考生做好服务,感谢您对我市教育事业的关心,敬请理解和支持。

来信人评价:
    查询码:
(注:所有提交的查询码将不在前台页面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