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民互动 > 市长信箱 > 信件内容
来信情况
来信人: 大石头 受理部门: 公安局 来信时间: 2020-6-29
来信主题: 基层派出所收费问题
来信内容: 隆回县基层派出所更换户口簿内页,一般打印一页窗口收费一到三元,收费后并没有提供相关票据,询问该收费是否合理?是否已经有取消这项?收费为何不提供凭据?
处理情况
受理单位: 公安局 受理时间: 2020-07-01 信件状态: 已处理
受理情况:

尊敬的网友:您好!您的来信我们已收悉,请您耐心等待回复。祝您生活愉快!

处理单位: 公安局 处理时间: 2020-07-01 信件状态: 已处理
处理结果:

你好!

        根据《湖南省公安系统行政事业性收费项目和标准表》明示的户政收费标准:户口本,8元。详细说明如下:首次免费,含5页内芯和相片扫描;补办8元一本,增加补办单页每张2元。

         邵阳市公安局人口与出入境管理支队已责成隆回县公安局人境大队与隆回县财政部门联系,及时领取票据,发给交费的群众。


来信人评价:
    查询码:
(注:所有提交的查询码将不在前台页面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