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民互动 > 市长信箱 > 信件内容
来信情况
来信人: zeng 受理部门: 双清区 来信时间: 2020-6-23
来信主题: 双清区石桥乡大坡村7组无故连续停水一个多月
来信内容: 双清区石桥乡大坡村7组(百度地图刘家塘处)连续停水一个多月,每天完全不来水,也不给出原因,严重影响到村民的日常生活,请予以解决。
处理情况
受理单位: 双清区 受理时间: 2020-06-24 信件状态: 已处理
受理情况:

尊敬的网友:您好!您的来信我们已收悉,请您耐心等待回复。祝您生活愉快!

处理单位: 双清区 处理时间: 2020-06-30 信件状态: 已处理
处理结果:

 

我办接到通知后立即与大坡村委会联系,村里多次和上级部门沟通,经了解由于水泵线圈烧坏一直在抢修中,估计几天就可以修好。

 

 

 

 

 

 

 

 

                                  石桥街道办事处

                                 2020630

来信人评价:
    查询码:
(注:所有提交的查询码将不在前台页面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