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民互动 > 市长信箱 > 信件内容
来信情况
来信人: 邵阳人爱邵阳 受理部门: 商务局 来信时间: 2020-6-20
来信主题: 加油站审批问题
来信内容: 请问2020年加油站站点规划出来了么?可以来审批新建加油站么?需要什么资料,流程是什么?
处理情况
受理单位: 商务局 受理时间: 2020-06-29 信件状态: 已处理
受理情况:

尊敬的网友:您好!您的来信我们已收悉,请您耐心等待回复。祝您生活愉快!

处理单位: 商务局 处理时间: 2020-06-29 信件状态: 已处理
处理结果:

您好:

    2020年是十三五加油站行业规划的最后一年,十四五(2021一2025)规划预计今年底至明年初编制到位。流程:企业(自然人)申报→县市区商务局初审→市商务局审批。新建加油站需提交资料:1、申请;2、巜湖南省新建加油站(点)申报表(一式三份);3、商务局出具的实地察看证明正式文件及分布示意图;4、企业营业执照或自然人身份证(复印件);5、企业名称预先核准通知书(复印件)。

    新建加油站请先到县市区商务局申请。


来信人评价:
    查询码:
(注:所有提交的查询码将不在前台页面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