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民互动 > 市长信箱 > 信件内容
来信情况
来信人: ljb 受理部门: 交通运输局 来信时间: 2020-6-9
来信主题: 关于31路车趟次太少的建议
来信内容: 本人每次上班乘坐31路车,候车时间太长,建议增加31路公交车班次。
处理情况
受理单位: 交通运输局 受理时间: 2020-06-12 信件状态: 已处理
受理情况:

尊敬的网友:您好!您的来信我们已收悉,请您耐心等待回复。祝您生活愉快!

处理单位: 交通运输局 处理时间: 2020-06-15 信件状态: 已处理
处理结果:

 

“ljb”网友:

您好!2020年6月9日您在市长信箱反映“关于31路车趟次太少的建议”的相关问题,我局已收悉,现答复如下:

经调研,目前31路线现有公交车12台,早晚高峰期间隔时间6-10分钟,平峰期12-15分钟,基本能满足沿线群众的出行要求。

感谢您对交通运输事业的关心和支持!

 

 

                      邵阳市交通运输局

                                             2020年6月15日

来信人评价:
    查询码:
(注:所有提交的查询码将不在前台页面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