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民互动 > 市长信箱 > 信件内容
来信情况
来信人: 谭先生 受理部门: 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来信时间: 2020-5-23
来信主题: 请问人社局,全国专业人员技术计算机应用能力考试今年会在什么时候考?
来信内容: 领导您好,请问人社局,全国专业人员技术计算机应用能力考试今年会在什么时候考?在疫情的影响下,还会有么?如果有,大概什么时间,感谢!
处理情况
受理单位: 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受理时间: 2020-05-29 信件状态: 已处理
受理情况:

尊敬的网友:您好!您的来信我们已收悉,请您耐心等待回复。祝您生活愉快!

处理单位: 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处理时间: 2020-05-29 信件状态: 已处理
处理结果:

考生你好,因疫情原因,目前全国专业技术人员计算机应用能力考试已暂停,具体开考时间需等人社部的进一步通知。请考生关注邵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关于全国专业技术人员计算机应用能力考试报名的通知。

来信人评价:
    查询码:
(注:所有提交的查询码将不在前台页面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