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民互动 > 市长信箱 > 信件内容
来信情况
来信人: bera 受理部门: 新宁县 来信时间: 2020-5-9
来信主题: 回龙到马头桥道路坑洞维修
来信内容: 尊敬的领导: 您好! 回龙镇到马头桥镇的县道道路上出现了无数个大大小小的坑洞,而且坑洞呈现慢慢扩大的趋势,对行车安全造成了重大的安全隐患,而且极易引发交通事故,马头桥至回龙的县道,是马头桥镇、丰田乡所有老百姓前往回龙镇、邵阳、长沙的必经之路,希望道路养护部门能够及时修复道路坑洞,消除道路安全隐患。
处理情况
受理单位: 县公路局 受理时间: 2020-06-17 信件状态: 已处理
受理情况:

尊敬的网友:您好!您的来信我们已收悉,请您耐心等待回复。祝您生活愉快!

处理单位: 县公路局 处理时间: 2020-06-17 信件状态: 已处理
处理结果:

 

 

X060线(回龙寺至马头桥)于2007年改造完工,是按县道四级标准设计,已超过服役期限,路面损害严重,2019年共投入40余万元对该线路进行了3次大的修补。

接此网络问政诉求单后,我中心立即安排养护人员于6月18日起对X060线坑凼进行填补消除安全隐患。下一步将请求政府进行改造,以确保重要县道沿线群众安全出行。

在此感谢您一直以来对新宁县公路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如对此回复有疑问请联系0739-4823228,我中心将尽力为您解答。

 

                     新宁县公路建设养护中心

                      2020年6月18日

 

                    

 

 

来信人评价:
    查询码:
(注:所有提交的查询码将不在前台页面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