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民互动 > 市长信箱 > 信件内容
来信情况
来信人: 受理部门: 市政府办 来信时间: 2020-4-17
来信主题: 关于二胎准生证
来信内容: 根据政策合理合法生育第二胎,在办理准生证时,街道办告知,需要男方证明自己之前只有一胎,又要女方证明。村里盖完章又要去乡政府盖章。直接拿人口医院的检查结果证明自己做过婚检孕检也不行,必须得他们出具的一个什么条子,需要准备的证件也一大堆。第一胎的准生证这么办理我也能理解,二胎还是这样。不是新政策出台,二胎只需带上简单的证件进行登记即可吗?这样子的办事流程真的是劳民伤财。希望政府有关部门能够切身得为我们百姓多考虑考虑问题,精简一些没有必要的流程,同时也要加强人员业务的培训,提高办事的效率,真正把“便民”落实到位,而不是一句空口号。
处理情况
受理单位: 卫生健康委员会 受理时间: 2020-04-17 信件状态: 已处理
受理情况:

尊敬的网友:您好!您的来信我们已收悉,请您耐心等待回复。祝您生活愉快!

处理单位: 卫生健康委员会 处理时间: 2020-04-22 信件状态: 已处理
处理结果:

 网友:您好!经调查,因您携带的相关证件材料不齐全,北塔区田江街道未予办理二胎准生证,并告知您要带齐相关材料交村委即可帮您代办。同时,我们会将您的建议上报上级相关职能部门。祝您生活愉快!

来信人评价:
    查询码:
(注:所有提交的查询码将不在前台页面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