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民互动 > 市长信箱 > 信件内容
来信情况
来信人: 楚楚 受理部门: 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来信时间: 2020-3-3
来信主题: 邵阳有没有引进共享助力车待规划
来信内容: 尊敬的领导您好,疫情期间乘坐公共交通工具相对来说不是特别安全,请问咱们邵阳有考虑引进互联网品牌的共享单车/助力车来为市民出行提供便利吗,之前去长沙出差发现这个交通工具十分方便,也不需要提交押金。
处理情况
受理单位: 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受理时间: 2020-03-06 信件状态: 已处理
受理情况:

尊敬的网友:您好!您的来信我们已收悉,请您耐心等待回复。祝您生活愉快!

处理单位: 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处理时间: 2020-03-06 信件状态: 已处理
处理结果:

 您好:
        您递交的“邵阳有没有引进共享助力车待规划”的反映及建议已经收到,现答复如下:
        鉴于共享单车或助力车在全国各地产生的无序投放、管理混乱、押金退还困难等问题,给城市市容秩序管理带来了不利影响,也损害了市民群众的切身利益,基于此,我市对引进共享单车或助力车持慎重的态度,将在认真研究的基础上统筹考虑。
        衷心感谢您对城市管理工作的关心和支持,欢迎对我们的工作多提宝贵意见。

                                                                                                                                    邵阳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2020年3月6日

来信人评价:
    查询码:
(注:所有提交的查询码将不在前台页面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