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民互动 > 市长信箱 > 信件内容
来信情况
来信人: 爱心人士 受理部门: 民政局 来信时间: 2020-1-6
来信主题: 关于2020年02月02日登记结婚的请求
来信内容: 尊敬的民政局领导: 您好,特此留言,是希望能开放办理2020年02月02日的婚姻登记,因为这一天是非法定工作日,但2020年02月02日是千年一遇的对称日,作为准新婚夫妇,由衷希望能在这一天喜结良缘,登记结婚。中国传统以成双成对为大喜,目前全国已有部分城市为这一天打开绿灯,望领导能够酌情考虑,满足我们的心愿。在此,本人和家人以及希望在这一天登记结婚的新人向领导及相关部门致以衷心的感谢。
处理情况
受理单位: 民政局 受理时间: 2020-01-08 信件状态: 已处理
受理情况:

尊敬的网友:您好!您的来信我们已收悉,请您耐心等待回复。祝您生活愉快!

处理单位: 民政局 处理时间: 2020-01-08 信件状态: 已处理
处理结果:

 

尊敬的肖林:

   自接到信件后,我局高度重视,立即组织相关科室与您取得联系并解释相关工作。如您想2月2日进行婚姻登记,请于户籍所在地的婚姻登记中心进行预约,再行前往登记。祝您生活愉快,谢谢!

                                                                                        邵阳市民政局

                                                                                        2020年1月8日 

来信人评价:
    查询码:
(注:所有提交的查询码将不在前台页面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