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民互动 > 市长信箱 > 信件内容
来信情况
来信人: 小小强 受理部门: 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来信时间: 2020-1-4
来信主题: 邵阳燃气公司服务意识差,服务不便民
来信内容: 邵阳燃气公司服务意识差,服务态度不好,本人因燃气过户、缴费等问题,多次体验极差。燃气表正常使用,非人为损坏,因为燃气公司系统原因,读数不准,要群众出钱换表。 1.服务不便民,目前电网、自来水都支持线上缴费,燃气公司喊了多年,仍然未推进便民服务,不支持线上缴费。 2.让群众跑多次,官网服务内容、流程公示不清,办理过户手续,群众折返多次。第一次要回家拍燃气表,第二次要收费换表(正常使用才一年多,说是电子表和机械表数不对),第三次换个大厅找师傅预约换表,第四次再办理过户手续。 3.号称支持线下缴费,到附近邮政代办点缴费每次多收手续费,如果写卡失败,仍要回燃气大厅处理。
处理情况
受理单位: 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受理时间: 2020-01-15 信件状态: 已处理
受理情况:

尊敬的网友:您好!您的来信我们已收悉,请您耐心等待回复。祝您生活愉快!

处理单位: 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处理时间: 2020-02-11 信件状态: 已处理
处理结果:

 尊敬的网友:您好,您的来信我们已转交燃气公司具体处理,会有专人和您联系,感谢您的支持与合作。

来信人评价:
    查询码:
(注:所有提交的查询码将不在前台页面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