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民互动 > 市长信箱 > 信件内容
来信情况
来信人: 阿彬仔 受理部门: 交通运输局 来信时间: 2019-12-26
来信主题: 关于江北13路和101路公交线路的建议
来信内容: 随着江北的发展,人口重心由江北大市场楼梯房群慢慢转移到通往新邵的西湖北路两侧的高层电梯房小区群。有江北明珠,九盛北海,广厦名都,中驰第一城,西湖春天,金盾花园,工商局小区,税务局小区,康桥名门,世界钰园,乾道大院,以及进去一点的恒大华府,龙山和苑,云山福邸,江馨裕泽园小区。这么多小区人口容量巨大,但通往大祥区的公交居然只有一趟新邵到南站的42路,所以造成这趟车经常性爆满!而且没有到大祥区红旗路老城区的直达公交,大祥区去市场监督管理局(市工商局),市公安局,市税务局没有直达车非常不便。我发现13路和101路在五一南路之后的站高度重叠,大概将近一半。我建议把101路江北始发站改为湘窖酒业,然后顺着西湖北路一直过西湖桥恢复原路线。把13路始发站改到101的始发站北塔区消防大队按101的路线走,过西湖桥后恢复原路线。如果这样改后101路线过长,可以把101和13路的终点站互换。希望领导能考虑一下我们江北居民出行的方便调整公交线路。谢谢!
处理情况
受理单位: 交通运输局 受理时间: 2019-12-27 信件状态: 已处理
受理情况:

尊敬的网友:您好!您的来信我们已收悉,请您耐心等待回复。祝您生活愉快!

处理单位: 交通运输局 处理时间: 2020-01-06 信件状态: 已处理
处理结果:

 

“阿彬仔”网友:

您好!2019年12月26日,您在市长信箱反映“关于江北13路和101路公交线路的建议”的相关问题,我局已收悉,现答复如下:

由于北塔区从城市规划到建设都没有考虑公交首末站及公交港湾,目前在江北首发的公交车都是临时在马路旁边停靠,存在很大的安全隐患。把湘窖酒业作为101路始发站目前存在困难,湘窖酒业紧邻西湖北路(快速道),作为101路始发站存在极大安全隐患。下一步我们将积极对接北塔区政府,尽快启动江北万桥公交枢纽站建设,确保公交行车安全。

感谢您对交通运输工作的关心与支持!

 

 

邵阳市交通运输局

2020年1月6日

来信人评价:
    查询码:
(注:所有提交的查询码将不在前台页面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