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动数据

互动数据 分为14大类, 78小类

数据总量排名前5的为:

其他(69项) 户口迁移(39项) 社会保险(28项) 医疗保险(25项) 职称评审(23项)

热门访问数据领域: 其他 户口迁移 职称评审

热门访问数据为: 职称证书何时有?

互动分类

    • 违法摆摊何时休

      双坡岭龙须塘派出所对面人行道违法摆摊,严重影响门面租户的利益,请依法取缔。

      日期:2018-04-11浏览量:929
    • 双清区陶家冲十字路口移动水果摊及露天夜宵摊扰民严重

      作为这里的住户,我已到了无法忍受的地步。白天有无数的移动摊贩打着喇叭穿梭,城管看见了也不制止一声。最烦人的是每天晚上六点开始,几个水果摊贩直接摆在邵石路上,占用公路不说,打着高音喇叭,声音很大,严重影...

      日期:2017-05-02浏览量:1382
    • 双清区东风路大汉步行街马路边唯一烧烤摊可以彻底清理...

      东风路大汉步行街门口马路边唯一烧烤摊白天晚上都在做,白天油烟漫天,增加垃圾,影响行人过路,晚上更加不用说,创建文明卫生城市清净了几天。这里也算是邵阳市中心的一个窗口。请市政府大领导多关注邵阳市中...

      日期:2016-12-06浏览量:1776
    • 东风路板井巷路口常常有卖炒粉炒饭的。

      常常一炒粉了就油烟漫天,还容易增加垃圾,还影响行人过路。希望有关领导能在板井巷这里加强管理。让这些路边摊还我一个干净整洁,清爽的大邵阳。

      日期:2016-11-29浏览量:11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