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动数据

互动数据 分为14大类, 78小类

数据总量排名前5的为:

其他(69项) 户口迁移(39项) 社会保险(28项) 医疗保险(25项) 职称评审(23项)

热门访问数据领域: 其他 户口迁移 职称评审

热门访问数据为: 职称证书何时有?

互动分类

    • 外地买车,邵阳上机动车牌照,需要什么条件和材料

      本人邵阳市区户口,驾驶证外地考的,在外地刚买新车,想请问可以到邵阳上机动车牌照吗?需要什么材料?办理当天能拿到牌照吗?到哪里办理啊?  谢谢!

      日期:2017-03-16浏览量:1249
    • 江北免费车位私装车位锁

      江北自市政府改造以来划分了许多免费车位,而一些私家车主为了自己便利把一些免费车位私自改造加装了车位锁,让免费车位变成了自己的私人车位。此行为严重影响了其他居民的利益。也给邵阳的文明城市形象拖了后腿。...

      日期:2016-09-12浏览量:1294
    • 外省牌照小汽车在湖南有些办事难

      一、我是2010年6月购买的广本锋范,因工作在江西,所以手续都是江西的,现在回家乡邵阳新宁发展,能否车牌转回来。 二、洞新高速上54公里处设置的测速,我118公里/小时就扣分3分,罚款200元,有点...

      日期:2016-04-29浏览量:1427
    • 长沙户籍的车改到邵阳市户籍。

      遵敬的领导:您好!我购买一辆长沙户籍二手车4座的,转到邵阳市。要哪些资料。

      日期:2016-03-18浏览量:14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