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开展“读清廉书籍 讲清廉故事”活动简报
来源: 更新时间: 2022-06-02 11:11

清廉故事大家读,清廉故事大家传。525日,市农业综合行政执法支队组织全体党员开展读清廉书籍清廉故事分享活动。全面营造“读廉、学廉、思廉、践廉、颂廉”的良好氛围,打造风清气正清廉支队。活动由监察室组织实施,制定了活动方案和具体活动安排,购置了《廉政故事会》《清正廉洁》《从政守则》《领导干部孝廉文化读本》《党员必须牢记的亷洁记律》《党风廉政建设》《中国纪检监察》等廉政书籍,党员们挑选了自己感兴趣的廉洁书籍,相互畅谈各自阅读的所思所想、所感所悟。

支队长肖辉凤带头分享了讲述毛泽东反对任人唯亲的‘五不原则’”等古今尊廉崇廉的优秀故事,各位党员轮番讲述了一个个发生在自己身边的清正廉洁故事,真正把崇尚廉洁这本“书”读到了大家心里,使大家深受感染和启发。

通过此次活动,回看历史、聚焦当代,以古圣先贤的廉政思想为依托,丰富廉洁文化教育的形式,拓宽了教育渠道,诠释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进一步传播了清廉思想。

最后,党员们纷纷表示,要把党纪法规牢记心中,结合工作岗位提高理论素养,进一步强化自身抗腐能力,不断提高为民服务、廉洁执法意识,聚焦支队执法办案主业,强化治农护农使命,紧紧围绕当前“护奥运保春耕”“湘剑护农”“渔政亮剑”等工作上来,努力成为业务、廉政双过硬的执法人员。

供稿(图):罗特香 周晶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