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邵阳市农业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参加增殖放流活动以实际行动保护水域生态环境
来源: 更新时间: 2022-06-24 22:11

623日上午,在北塔区望江楼码头,市农业农村局组织开展了2022年邵阳市天然水域水生生物增殖放流活动,市农业综合行政执法支队作为协办单位参加,执法人员将一尾尾活蹦乱跳的鱼苗缓缓倒入水中,为资江再添生机与活力。

    

市农业综合行政执法支队长肖辉凤表示,开展增殖放流行动,能发挥以鱼净水、以鱼养水、以鱼调水的作用,从而实现保护和修复渔业资源,持续改善水域生态环境的目标。

    下阶段,为保证增殖放流活动的预期成效,市农业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将在今后一段时间内,持续加大对放流水域的巡查力度,给放流的苗种保驾护航。同时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巩固全市特别是资江邵水市区段禁捕退捕工作成效,加大宣传、巡查、执法和网格化管理力度,打造渔政执法样板河,开创全市渔政管理和执法新局面。

(供稿:罗俊谭秋英 供图:肖玲)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