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娄底市农业综合行政执法支队来我市交流学习农业综合行政执法工作
来源: 更新时间: 2022-06-17 16:24

614日,娄底市农业综合行政执法支队谢伦宏支队长一行莅临我市交流学习农业综合行政执法工作。我市农业综合行政执法支队主要负责人陪同交流学习活动,并在该支队三楼会议室召开座谈会。

    座谈会上,我市农业综合行政执法支队主要负责人肖辉凤首先向娄底市一行详细介绍了该支队在农业综合行政执法体制改革、农业综合行政执法业务、智慧渔政等方面的工作情况及需要重点把握的事项;娄底市一行在听取该支队工作情况介绍后,对我市农业综合行政执法体制改革工作所取得良好效果表示由衷赞叹,一致认为,邵阳市农业综合行政执法体制改革工作走在全省前列,成效显著,改革后群众满意度大幅提升,人民获得感不断飙升,值得借鉴学习。

娄底市一行还就双方在相邻水域开展“长江十年禁捕”联合执法、拓展执法领域等农业综合行政执法工作中共同关心的问题展开了积极探讨和深入交流。

供稿:罗丹  谭秋英

供图:谭秋英

审核:王亚锋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