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市农业综合行政执法支队“送考家长休息室”受点赞
来源: 更新时间: 2022-06-09 15:59


6月7日至9日高考期间,临近市一中、二中考点的市农业综合行政执法支队积极爱心助考,组织人员将办公楼三楼的党支部活动室和五楼的会议室全部腾出来,临时设置为“送考家长休息室”,支队志愿者们还免费为家长提供茶水、防暑药品、口罩和考试工具、停车位等多项服务,暖心服务受到了广大考生家长的一致好评。



每年高考期间,市一中、二中考点外都会有很多的家长送孩子进考点后没地方停车和休息,为解决家长和考生的实际困难,该支队已连续四年为他们提供休息和停车位服务,以实际行动护考助考。




“孩子参加高考很淡定,反倒是我这个做家长的,却紧张的不得了。”家住双清区的送考家长赵女士说,她一大早就陪孩子来到市二中考点参加考试,在支队志愿者的引导下,来到市农业综合行政执法支队“送考家长休息室”。“志愿者安慰我不用太担心,和其他家长交流后,心情一下子放松了很多。”



每年高考,支队都会为考生和家长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市农业综合行政执法支队长肖辉凤介绍,“为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深化爱心助考活动,今年在往年提供休息场所和停车位的基础上为广大家长和考生们提供了中午爱心午餐,支队门口的码头还停了一艘备用船艇应急,通过水上快捷交通,帮助考生以最快速度解决一些突发事情,确保考生能顺利参加考试,考出成绩,考出水平”。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