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邵阳市农业综合行政执法支队举行抗疫英雄凯旋欢迎仪式
来源: 更新时间: 2022-11-25 09:26


逆行出征 同心抗疫

肩负使命出征,承载荣誉归来。11月23日,市农业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副支队长廖伟生带领的支援邵阳县抗疫突击队员,经过24个日夜连续奋战和8天隔离,圆满完成疫情防控任务,胜利凯旋归来,支队举行了隆重的欢迎仪式。支队党支部书记、支队长肖辉凤出席仪式并讲话,副支队长郭小君、王亚锋参加。

“热烈欢迎支队支援邵阳县抗疫的英雄们凯旋归来。”伴着鲜花的馨香和热烈的掌声,支队领导依次向抗疫突击队员敬上红色围巾、送上纷芳的向日葵鲜花,并合影留念。

支队长肖辉凤代表党支部向主动请缨、迎难而上、不惧艰险、执甲逆行的抗疫突击队员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诚挚的慰问,向连续奋战25个日夜的突击队员们表示衷心的感谢,欢迎他们回家。


肖辉凤指出,在疫情防控形势最为紧要的关键时刻,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时候,市农业综合行政执法支队突击队员们与局系统人员无惧艰难风险,义无反顾奔赴邵阳县抗疫前线,以“功成不必在我,功成必定有我”的责任担当诠释着共产党员的初心使命,用坚守、奉献和忠诚构筑起安全防护网,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守护好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作出了突出贡献,展现了农业执法支队忠诚担当的过硬政治品格和敬业奉献的新形象,得到了各级领导和人民群众的一致认可和点赞。

随后,抗疫突击队员向大家分享了在邵阳县抗疫前线工作的点点滴滴和感悟、收获,回忆了在邵阳县抗疫前线不分昼夜苦干实干的心路历程:面对高风险、高强度、高压力、高频率的工作节奏和工作环境,他们不怕疲劳、连续奋战,以顽强的毅力与时间赛跑、与病毒斗争。他们不停奔波、负重前行,敲开一扇扇群众的心门做心理疏导,搬运物资、发放物品、核实人员信息、协助开展核酸检测,严格落实隔离管控措施,严谨细致把疫情防控的每一项工作、每一个环节做细做实做到位。

90后突击队员曾永波说:“这次抗疫经历刻骨铭心,让我永生难忘。逆行出征,同心抗疫,我无怨无悔。”


听完大家的讲述,肖辉凤语重心长地说,疫情防控仍在继续,我们要继续抓牢抓细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加强日常监督管理。要一如既往关注、尊重、爱护、推崇抗疫精神,让伟大的抗疫精神和党旗在支队上空高高飘扬,用伟大的抗疫精神鼓舞、激励身边人,把疫情防控工作中展现出的优良作风转化为推动工作奋勇向前的强大动力,努力打造让党放心、让人民满意的农业执法队伍,为全市乡村振兴工作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供稿:谭秋英 刘文伟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