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送法律下乡,助力乡村振兴
来源: 更新时间: 2022-09-02 19:46

为落实“谁执法谁普法”普法责任制,结合参与争创“全国文明城市”志愿活动,8月30日上午,邵阳市农业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志愿者深入联建唐四社区开展“送法律下乡,助力乡村振兴”为主题的普法宣传教育活动。

本次活动采取举办法制讲座、提供法律咨询、散发宣传资料和宣传物品等形式,在群众中大力宣传《长江保护法》《农业法》《种子法》《农产品质量安全法》《动物防疫法》《基本农田保护条例》《生猪定点屠宰管理条例》等法律法规,普法志愿者在活动现场的讲解,有利于进一步增强群众法律意识,弘扬法治精神,助力农业农村高质量发展。

据统计,此次普法宣传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300余份,现场解答涉农法律咨询50余人次,向150余名群众进行法制宣传。     

    供稿:

    供图:姚亚琳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