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文明
反腐倡廉常抓不懈 拒腐防变警钟长鸣
来源: 更新时间: 2021-12-12 17:03

12月10日,邵阳市农业综合行政执法支队组织了全体党员干部及其部分家属集中参观市廉政警示教育基地。基地以“反腐倡廉、警钟长鸣”为主题,其四大展厅分别展示了模范人物艰苦朴素、廉洁奉公的生活细节;展示了个别开国功臣及优秀党员领导干部的蜕变、奢靡腐败; 展示了少数高、中层干部的中饱私囊,损害群众利益及与渎职、贪污、受贿等相关的典型案例。

一段段视频,触目惊心,发人深省,一个个曾经意气风发、主政一方,却因把握不住私欲的膨胀,经受不住权力、金钱和美色的诱惑,拜倒在金钱主义和享乐主义的脚下,沦为痛哭流涕的阶下囚,经济上倾家荡产,政治上身败名裂。置身其中,不仅心灵上得到了强烈的震撼和共鸣,精神上也得到了净化和升华。

展厅参观结束后,全体党员在党旗下重温入党誓词。

全体人员感慨,要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价值观和人生观,要坚定信念、固本强基,以案为鉴、防微杜渐,牢记宗旨、严守底线,厚德自省、知足感恩。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