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执法要闻
市审计局审计组进驻支队开展审计工作
来源:市交通执法支队 更新时间: 2022-11-28 17:09

11月23日上午,邵阳市审计局在我支队召开审计进驻见面会,正式对支队2020至2021年度财政财务收支情况进行审计。市审计局副局长朱良华、审计组组长刘彦频及审计组成员、廉政监督员,市交通执法支队支队长吴军民、副支队长阳培元、张大勇及财审科负责人参加会议。



审计组组长刘彦频首先宣读了邵审通〔2022〕40号审计通知书,强调了审计“四严禁”工作要求和审计“八不准”工作纪律。主审曾珠梦璟介绍了本次审计的具体方案,明确了审计目标。支队副支队长阳培元、张大勇先后介绍了单位基本情况和财务管理工作情况。

朱良华对本次审计提出三点工作要求,一是要切实提高对本次审计工作的认识;二是要切实做好审计配合工作;三要加强相互监督,确保顺利完成本次审计工作。

吴军民代表支队表态时强调,一要全面配合做好服务保障工作,全面、及时、准确提供相关资料,不瞒报、不漏报、不迟报。二要全面抓好整改落实,将对审计组审计意见照单全收,坚决逐项落实到位。三要全力推进搞好规范提升,认真查找差距,进一步加强和规范单位财务管理。(刘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打印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邵阳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 备案号:湘ICP备06007413号
主办:邵阳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 承办单位:邵阳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
湘公网安备 43050202000153号 网站标识码:4305000001
主办:邵阳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
承办单位:邵阳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