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执法要闻
助力疫情防控 驾培行业在行动
来源:邵阳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 更新时间: 2022-11-09 15:16

近日,邵阳市锦程驾校捐赠给市公安局交警支队、洞口县公安局、大祥区雨溪街道办事处等单位,价值约五万多元的防疫物资全部交接到位,相关受赠单位已全部合理用于一线疫情防控工作。

(市锦程驾校向大祥区城北路街道北正街社区捐赠防疫物资。)

据悉,自1019日以来,市锦程驾校已累计向邵阳县及相关单位捐赠口罩、药品等防疫物资20余万元。作为市城区驾培行业的龙头企业,该驾校负责人表示,疫情当前,我们驾培企业理应积极响应政府号召参与抗疫工作,为我市疫情防控贡献自己的微薄之力。

(我市驾校组织的部分应急转运队伍。)

自邵阳市本轮疫情发生以来,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广泛动员各方力量,积极为全市防疫工作贡献行业担当。全市驾培行业积极响应、快速行动,组织相关工作人员或支援邵阳县开展抗疫工作;或下沉社区开展疫情防控志愿服务;或利用自身优势,组织教练车开展应急转运等,充分展现了我市驾培企业主动承担社会责任的担当奉献精神,为我市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做出了积极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打印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邵阳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 备案号:湘ICP备06007413号
主办:邵阳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 承办单位:邵阳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
湘公网安备 43050202000153号 网站标识码:4305000001
主办:邵阳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
承办单位:邵阳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