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执法要闻
邵阳市交通执法支队深入传达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来源:邵阳市交通执法支队 更新时间: 2022-11-23 13:20

11月22日,邵阳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召开党委扩大会和理论中心组集体学习扩大专题传达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会上,支队党委书记、支队长吴军民领学了《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决定》,逐字逐句、原原本本领学了党的二十大报告集中学习后,各党委委员进行交流发言,吴军民作学习总结

吴军民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在党和国家发展进程中具有十分重大的里程碑意义和深远的历史性影响。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分析了国际国内形势,提出了大会主题,回顾总结了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阐述了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中国式现代化的中国特色和本质要求等重大问题,擘画了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宏伟蓝图和实践路径,对未来5年党和国家事业发展作出了全面部署,为新时代新征程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指明了前进方向、确立了行动指南,是我们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的纲领性文献,蕴含着深厚的政治分量、理论含量、精神能量、实践力量,具有极强的历史穿透力、思想引领力、政治动员力和时代感召力。

吴军民强调,支队领导要带头学习,做到示范引领、全面推进,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中切实做到“五个坚持”。一要坚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支队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坚持党员干部以上率下带头学,在原原本本研读党的二十大报告和党章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坚持拓展方式学,切实在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和实践要求上下功夫见成效。要坚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做好当前各项工作相结合,确保年度工作任务高质量完成,勇创佳绩、争当先进。要坚持把学习成效体现到加强党的建设、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成效上来开创清廉交通建设新局面。

会议还对近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部署,切实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确保学习宣传贯彻工作与支队中心工作“两不误”“双促进”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在交通执法工作中落地生根。

陆芹刘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打印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邵阳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 备案号:湘ICP备06007413号
主办:邵阳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 承办单位:邵阳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
湘公网安备 43050202000153号 网站标识码:4305000001
主办:邵阳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
承办单位:邵阳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