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执法要闻
邵阳市道路运输2021年第四季度安全例会召开
来源: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 更新时间: 2021-11-12 16:56


11月12日上午,邵阳市交通运输局在市交通行政执法支队组织召开全市道路运输工作调度暨第四季度安全工作例会,各县市交通运输局、道路运输服务和执法机构以及市区客运、危货企业相关负责人参加。




会议讲评了第三季度以来道路运输安全生产工作,安排部署了岁末年初道路运输安全、百日会战、电子客票、跨省通办和三检合一宣传推广、疫情防控等工作,并对今年1-9月以来“两客一危”考核指标排名后三名县市交通运输相关部门相关人员进行了约谈。


会议指出,今年以来,我市道路运输行业安全生产形势总体稳定,但也存在一些隐患。下一步,要强化特殊时段、重点领域和重点对象的安全监管,结合道路运输问题顽瘴痼痴集中整治行动,进一步推进道路运输“隐患清零”工作,扎实开展安全生产集中整治行动、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行年动、年末岁初百日大会战等专项行动。要继续抓好安全督查指导,隐患排查整治、动态监控工作、疫情防控等工作,全力推进运输企业标准化达标为创建工作。


会议强调,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压实安全生产责任,明细部门企业责任,依法依规严管不放,全面规范安全监管和安全生产行为,全力以赴确保全年目标任务圆满完成。

(通讯员  陈赤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打印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邵阳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 备案号:湘ICP备06007413号
主办:邵阳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 承办单位:邵阳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
湘公网安备 43050202000153号 网站标识码:4305000001
主办:邵阳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
承办单位:邵阳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